跳到主要內容區
五股國小
:::
新北市五股國民小學學校網站_首頁banner
:::

:::

五股國小112學年度新生開學須知

作者 : 曹書豪 發佈日期 : 2023-05-13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3-09-05 資訊群組 : 輔導處
五股國小112學年度新生開學須知

親愛的家長您好:
歡迎貴子弟至本校就讀,下列事項煩請注意:
一、開學日:112/08/30(三),確實時間以教育部公告為準。
二、開學當天的到校時間:07:30至07:50之間到校,以後也是這個時間上學。
三、開學當天請新生穿著夏季制服上學,制服請家長在外自行購買,學校沒有販售。
四、開學日當天請家長幫孩子準備書包。
五、本校一年級學生上課時間如下:
星期一、三、四、五:半天。星期二:全天(可訂營養午餐,開學後再繳費)。
六、星期三穿便服,星期一、二、四、五穿制服或運動服(級任老師會在開學後告知小朋友)。
七、新生編班:預計8月1~10日。【依教育部規定的編班方式:以電腦亂數編組,再由電腦隨機編排級任老師】編班後即公告於本校網站
八、編班公布時間:編班日下午將學生名冊及導師姓名公布於本校網站。
九、各項繳費事宜:
(1)午餐繳費單及簿本代辦費:開學後由級任老師發給學生帶回,請家長在期限內繳費。
(2)學雜費(註冊費):開學後級任老師會發給家長一張調查表(內含調查是否具減免身分),家長繳回後學校總務處再開立繳費單,家長可在期限內至台灣銀行繳納、或以信用卡、電話網路繳費(以上免手續費),或至超商、郵局繳納、提款機轉帳(以上須自付手續費)等方式繳款交。註冊繳費因程序上需較長時間,約九月中旬前發下繳費單,請家長耐心等待。
十、有關課後班之相關資訊,請參考附件,惟相關費用需俟教育局核定後為準,附件為預估金額,僅供參考之用。
※ 若有任何疑問請電洽教務處註冊組陳老師。 電話:22917191分機804

五股國小教務處 謹致
瀏覽數: